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齐琳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齐琳娜,1971年生于河南省内乡县。1991年—1995年就读于兰州大学历史系历史学专业,2003年—2006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00年至今就职于南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职以来分别在CS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SSCI核心期刊发表论文9篇,主持省级课题四项,独立撰写书籍三部、参与撰写书籍三部。于2015年获得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并获“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2015年获南阳市“科技带头人”荣誉称号,2017年获南阳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和“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就职以来一直奋战在教学一线,先后给本科生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等课程,注重教学改革与教学相长,取得了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