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教部深入社旗县北杨庄村开展结对扶贫工作

发布者:石月 [发表时间]:2017-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政治理论教学部教职工代表深入社旗县李店镇北杨庄村开展结对扶贫工作。在南阳理工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北杨村驻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刚的带领下,为帮扶贫困户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物品。

 

政治理论教学部教职工代表对结对扶贫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收入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并针对该贫困户因子女众多、女主人因病不能进行重体力劳动而男主人体力较好但文化知识水平不高的现实情况,制定了一年帮扶脱困,二年帮扶脱贫,三年走上小康的初步帮扶计划。王刚代表村委和农户,对政教部结对扶贫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真诚感谢,并希望帮扶户在感受社会各界带来温暖的同时,更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乘着中央惠农的好政策,在南阳理工学院政治理论教学部的精心帮扶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近年来,政治理论教学部在我校转型的大背景下,结合政教部优势和特点,不断加大服务社会的力度,除为党和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咨询、理论培训外,还在南召、淅川、社旗等县乡开展“精准扶贫”等工作,取得较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