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校园增绿 为党旗添彩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政)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3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10余人来到学校东区西南角空地上,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过程中,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和王艳秋教授的示范带动下,志愿者们配合有序,干劲十足,手持铁锹,撸起衣袖,面朝黄土,背朝蓝天,在高昂的劳动气氛中挥洒汗水。

活动最后,彭民工号召马院教师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将生态文明的理念和爱生活、爱劳动的作风发扬并传承下去,以身示范引领广大同学爱护环境,为大地披绿装,弘扬志愿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纷纷感悟到,教师教书育人如同植树,都应充满热情,满怀希望,耐心坚持,循序渐进,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只有这样才能担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审核/彭民工 姜金林 校对/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