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院领导班子分赴西安、北京等地高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政)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全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兄弟院校马院和思政课建设的先进经验,助推我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创建全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马院领导班子带队分赴西安、北京等地高校考察交流。

3月2日-5日,学院院长姜金林、副院长王丽和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主任常玉娜应邀参加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2023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并对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行了考察交流。

3月6日-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教务科研办主任赵政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岳红伟应邀参加“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专场双选会”,先后到中国人民大学马院、北京工商大学马院进行了考察交流,并拜会中央党校刘春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何虎生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聆听了知名专家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推动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升等方面的真知灼见。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我院学到了先进的经验与做法,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合作,与专家教授达成了友好的帮扶意向,必将有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审核/彭民工 姜金林 校对/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