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闫小斌 [发表时间]:2023-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闫小斌)4月6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继伟教授一行6人到我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情况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姜金林、副院长王丽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图片

学院姜金林院长对赵继伟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教学科研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说,湖北经济学院马院以“学生中心、内容重组、流程再造、多师同堂”的教学理念开创了一条独特的教学改革之路,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评价中心这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为依托进行一系列教学、科研研究,特别是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和培养青马理论宣讲员等方面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他希望,通过两院的广泛交流,互帮互助,携手并肩,齐头并进,在建设示范性马院上实现新的突破和更大的发展。

湖北经济学院赵继伟院长和王海涛副院长就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王丽副院长也介绍了我院思政课课堂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骨干教师就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申报、实践教学、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对/赵政 审核/彭民工 姜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