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政)4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图片

彭民工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让干事创业、实干争先在学院蔚然成风,全院上下要“学思想”,在以学铸魂上下工夫;要“强党性”,在以学增智上下工夫;要“重实践”,在以学正风上下工夫;要“建新功”,在以学促干上下工夫;要对照示范性马院建设标准,踔厉奋发,奋勇争先,努力创建河南省示范性马院。

院长姜金林传达了学校党委《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做好学院主题教育与新时代马院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涵养干事创业奋斗精神等提出具体要求。

校对:赵政 审核:彭民工 姜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