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政)4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两个想一想”专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并就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主持。

彭民工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决不能有躺平思想,要充分认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与全省示范性马院创建结合起来,紧扣学院思政课教学主业主责,自觉作为,主动担当,真抓实干,扎实推进活动落实,强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教师纷纷表态,要对标先进典型和岗位职责查摆问题,多点贡献、少点怨言,多点行动、少点空谈,多点干劲、少点惰性,强化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增强责任意识、学习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敢于担当作为,以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校对:赵政 审核:彭民工 姜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