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七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月“ 正式启动

发布者:常玉娜 [发表时间]:2023-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常玉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5月9日下午,我校第七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启动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政课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彭民工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月“正当其时,非常必要;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明确目标、统筹协作、扎实工作、强化保障,把举办活动月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融合起来,确保活动月扎实有效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培养新时代合格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发挥主力军作用,自觉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院长姜金林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七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月”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本届活动月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活动时间为5月9日至6月9日,活动对象为全体思政课教师和2021级学生。通过开展研读文献、观看影片、学术讲座、社会调研、参观考察、作品征集等系列活动,改进学风和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努力培养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校对/王丽 审核/彭民工 姜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