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马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督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赵政)龙马精神,勇往直前!2月26日,是我校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带领院教学督导组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首次听课督导工作。

图片

督导组对新学期教师到岗授课情况、学生到课、教学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课堂间隙,院领导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学生们提出了不负韶华、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殷切希望。经督导检查,所有思政课教师均备课充分,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积极,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同学们普遍听讲认真,互动积极。

图片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工作,常态化开展听课督导,及时整改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促进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升,帮助思政课教师讲深讲透讲活思政课,让思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校对/王丽 审核/彭民工 姜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