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0岁生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了“学党史、忆初心、践使命”党员政治生日专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民工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王艳秋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有着25年党龄,30年教龄的王老师对党有着深厚的感情,她表示:一是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溢于海,教书育人,终生无悔;二是感谢南阳理工学院,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深化教改,创新方法;三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铭记共产党员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本职工作中顽强拼搏。

彭民工就党性素养,做优秀思政课教师等问题,对我院教师寄予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把岗位当荣誉,既要政治坚定,更要甘于奉献。二是希望大家把工作当责任,既要倾心倾力,更要有所作为。三是希望大家把职业当事业,既要真情对待,更要不断学习。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全体教师都更加坚定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率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纷纷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