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并展开热烈讨论学习。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庄严宣告——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身在盛世,见证百年!我们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全体马院教师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全体马院教师都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苦练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本领,激励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