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疫”线送关怀 党员作表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南阳市枣林社区的核酸采集点,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入场检查、人员分流、秩序维护等工作,并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饮用水、消毒液、藿香正气水等抗疫防暑物资,对不畏高温,不惧疫情,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党员们来到理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走访探望退休老教师,询问他们日常生活中的需要并为其送上防疫用品。退休老党员李富文老师表示,虽然退休在家,但是一有时间就会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防疫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南阳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又遇上持续的高温天气,“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压力依然很大。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课教师,更要践行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双评议”,助力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体现党员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