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南阳红色文化研究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修活动

发布者:陈妍霏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特约记者/陈妍霏)3月19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南阳红色文化研究社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研修活动。学院兼职教师、南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李慎智主讲,研究社指导教师和150余名成员参加活动。

图片

师生一起来到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馆系统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聆听百年党史中的感人故事。通过此次研修,研究社全体成员在思想上受到洗礼,理论上更加自觉,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自觉进行红色文化学习和研究的积极性。

图片

据悉,南阳理工学院南阳红色文化研究社立足南阳丰厚的红色文化底蕴,把“弘扬红色文化,讲好南阳革命故事”作为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结合《南阳红色文化概论》校级选修课程学习,积极开展理论研讨和实地考察,不断提升师生的政治理论修养和个人综合素质。(校对/王丽 审核/彭民工 姜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