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蒋占峰院长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教授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教授介绍了河师大马院的发展情况,重点分享了河师大马院在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经验感想,鼓励我们要解放思想、敢想敢干。蒋教授提出,马院招生自己专业的学生,不仅可以全方位促进马院的教学管理和科研,更可以提升教师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张伟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着重就如何申报、培育高水平科研项目和研究团队,如何建设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思政课程,与蒋教授进行深入交流。

彭民工表示,河师大马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希望两校马院能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教师培训等方面增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