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走进课堂 走近教师——我校开展校领导集中联系思政课教师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特约记者/赵政)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领导,近日,学校制定了《南阳理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政课教师工作制度》,完善校领导联系思政课教师工作机制,扎实做好校领导联系思政课教师工作。

4月27日,校党委书记刘荣英督导《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工作。

4月18日,校长安士伟指导思政课教师教学工作。

截至目前,全体校领导均与联系教师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通过现场办公、走访调研、随堂听课、交流谈心等形式,校领导全面检阅了我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成果,掌握了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不同教师实际情况,分别进行教学指导、工作协调、生活帮扶、思想解困,帮助思政课教师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给出破解思政课教师自我发展难题的建设性意见。

校领导联系思政课教师是对全体思政课教师的最大关心和鼓舞,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将结合学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积极参加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赵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