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时事热点 >> 正文

同庆党的101岁诞辰,喜迎香港回归25周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弹指一挥间,悠悠101载。在这繁花似锦的七月,我们迎来了党101周年生日。7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有效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神圣而庄重的名字,是一个无法磨灭的记忆,是一座名垂青史的丰碑。101年来,经历过无数的风风雨雨,共产党引领人民奋起拼搏,写下了彪炳千古的光辉诗篇。

回望我们党走过的辉煌岁月,无数的共产党人,以坚定的信念,坚定的信仰,豪迈的气概,铺下了民族复兴之路的磐石。

7月1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今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的第25周年。

今日底气来之不易,全体马院人定当不懈努力!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

愿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