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政教部为教师过集体生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祝您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47日,从政治理论教学部会议室传出阵阵生日祝福歌,这是政教部为近期过生日的7名教职工举办的生日集体庆祝活动。政教部领导与教职工欢聚一堂,齐唱《生日快乐》歌,同品生日蛋糕甘甜,共话政教部未来发展。

  大家品尝着政教部为7位教师特别定制的生日蛋糕,温馨的氛围充满了整个会议室。前来参加的集体生日的教师为有这样的庆祝形式感到兴奋和感动,并表示能和这么多同事一起庆祝实属难得、感到十分暖心。

  陈春雷老师感慨到,这次她过的第一个集体生日,也是经历过的最难忘的一次生日;赵静华老师说单位为教师过集体生日让人有了很强的归属感,她挤出时间早早赶来参加;苏梅芳、赵学会老师讲到,已许久不曾庆祝生日,或因为工作繁忙,或因为岁月流逝,生日的概念早已被淡化,但政教部举办集体生日庆祝为他们带来了很大惊喜和感动。

据悉,为教职员工举行集体生日是政教部的一个光荣传统,主要是通过这种形式,让广大教职工回想生命诞生,经历岁月流逝,感受人生成长,体会家的温暖,增强使命担当,学会感恩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