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豫疫防教专办〔2021〕3号文件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我校春季学期于2021年2月27日起,错时错峰报到开学,错峰上课。其中2月27日一年级本、专科学生报到;2月28日二年级本、专科学生报到;3月1日其他年级学生报到。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做好以下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于2021年3月1日报到并在当天安排有教学任务的年级,当日课程可以顺延或利用晚上、周末自行补上,无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课表调整,具体安排由课程承担单位决定并提前通知到任课教师和学生。

二、各课程承担单位要在本周六前调整完课表并将课表发给任课教师和上课班级。

三、各任课教师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教学材料齐备,按时上下课。

四、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学秩序正常。

五、新学期仍然采用错峰上课,具体错峰上课安排情况如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