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市、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及时、准确掌握本单位教职工的行动轨迹和健康状况;全体教职工继续认真执行钉钉健康打卡制度。

二、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严格执行教职工外出审批程序。中层正职外出须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同意后报刘书记安校长审批;中层副职外出须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后报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审批;其他人员外出须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

三、目前处在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的教职工和随住家属暂停返校。

四、全体教职工自觉做好个人及随住家属的疫情防护工作,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五、各单位负责人要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谁的人,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谁责。

特此通知。

南阳理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