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下发《南阳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关于全省教育系统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的紧急通知》(豫疫防教专班〔2021〕9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宛防指办〔2021〕68号)文件精神, 为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出入以及交通疏导管控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学习、生活安全有序运行,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研究决定,下发《南阳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管理暂行规定》,请严格遵照执行。

南阳理工学院保卫处

2021年8月2日


南阳理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管理暂行规定

一、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

二、北大门实行人、车分流,进出人员、车辆必须服从门卫值班员指挥,按指定出入口进出。

三、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凭证登记(扫码)、消毒,经查验符合要求后方可出入校园。

四、人员、车辆进出校园必须自觉排队,前后保持1米以上距离,凭证有序出入。

(一)校内教职工、外聘教师、校内相关单位劳动(劳务)用工和服务人员以及在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家属须通过钉钉刷脸,履行进出手续。

(二)经常出入校园的校企合作工作人员,在校内居住的校外人员,以及校内菜鸟驿站、邮政、通讯、银行、施工、后勤保障等服务学生学习、生活人员,持学校疫情防控校园临时出入证,经门卫查验登记,履行进出手续,方可进出校园。

(三)因公进入校园人员,由相关业务单位报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通知保卫处并按规定程序办理手续进出校园。

(四)持有学校通行证的车辆进入校园,驾驶员凭证(教工卡、出入证)从车辆入口履行手续,同乘人员下车步行通过测温通道履行手续,车内人员均符合要求后方可进校。

五、进出人员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者,门卫值班人员通知校医院按相关规定处理。

六、本规定自2021年8月2日起执行。

七、本规定由保卫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