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豫疫防教专办〔2021〕9号文件精神,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异常复杂严峻的形势,结合学校实际,为认真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树立高度责任感,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返校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摸排工作。特别是7月10日以来从南京等中高风险地区返校教职工要在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学校进行报备,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二、各单位要继续落实钉钉健康打卡制度,及时掌握教职工去向及健康状况。

三、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宛”原则,确实需要离宛教职工,必须到所在单位履行请假手续,注明外出行动轨迹。所在单位批准后并报人事处备案。

四、提醒教职工自觉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加强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减少外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人事处

2021年7月31日